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19-12-23 09:21

  12月14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1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授予王文虎、方芳(女)、李炳金、张钰成、郑 刚、涂文强、焦锁成、谢良桥、谭立军、樊启红(女)等10名党员为2019年优秀党员;授予55名党员为党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毛精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农工党建党90周年,是市委会各总支组织换届之年,市委会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讲政治、重学习,夯实党员政治思想基础;二是改作风、促建设,提升各级组织工作能力;三是增意识、优履职,着力强化参政能力建设。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