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19-09-27 16:43

  9月21日,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创美好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许晓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8位会员代表纷纷发言,联系自身的学习、工作以及与民进共同成长的经历,以不同的视角,赞美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许晓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是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根本遵循和方向目标。他号召广大民进会员在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魏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