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三次暨2021年换届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1



510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三次暨2021年换届工作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由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毛精华向与会委员传达了市民主党派关于换届的座谈会议精神。市委委员们研究确立了换届各项工作的进度安排,研究通过了《农工党荆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研究一致通过农工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和农工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班子候选人名单。最后,市委委员们研究讨论通过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毛精华强调,换届工作是市委会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市委会换届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党派五种能力建设,全力做好薪火相传,努力把农工党工作推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