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3-29 15:59

32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在荆州郢城开元颐居酒店召开。全体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和总支主委、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市委会组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衡艳林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表先文件,对市委会2021年度4个“三为一做”讲比评主题活动先进集体、4个党派工作先进集体、8个基层组织党派工作先进集体、10名“铁牛型”农工党员、60名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对全力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会议全面部署安排了市委会2022年组织工作。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王飞作总结讲话。她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她指出,我们要锚定“五区五中心”建设目标,聚焦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凝聚政治共识,提升政治敏锐性、鉴别力。做到抓学习、抓载体、抓成果、抓宣传。二是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党派代表性、凝聚力。强化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党员参与性、履职能力。做到围绕大局有举措、参政议政有声音、履职尽责有平台、凝聚人心有抓手。

她要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双岗建功,各展所长,以多种形式为荆州招商引资和改善民生办实事、做好事,奋力赓续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