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赴江陵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 | 发布时间:2022-06-05 14:30

62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带领综合总支,赴江陵县服务会员企业麦多公司果蔬饮品科技园,协调长江大学相关专家学者把脉问诊。这是民建荆州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民建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魏昌松,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市委委员、荆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永乐,市委委员、市直综合总支主委王莹辉参加活动。

在湖北麦多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蔬果科技园新品施工现场,总经理张红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规划设计、项目进度、发展前景等,希望借助会内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帮助企业研发提质,产品做优,市场做大。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23月开工,占地32亩。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投入生产线5条,年产5000吨浓缩果汁、果酱;1000吨固体饮料(咖啡、奶茶)7完成车间及仓库基本建设,10月完成创研中心建设,20232月正式投产,预计年销售额3亿元、利税总额800万元,同时带动100余人就业。

张秀峰表示,民建界别的企业会员,全力以赴发展经济,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对党派会务工作尽心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民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民建的社会服务工作在对外扶危济困、奉献社会的同时,务必要全力服务好会员企业的发展。市委会将充分利用会内资源,进一步搭建平台,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民建荆州市委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