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调研组赴东湖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09 12:26

75日,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柴龙燕、胡泽俊、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王飞、农工党石首市总支主委刘莉等组成的课题调研组,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就 “强化政务诚信,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武汉览山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优化市场投资环境、聚焦企业关注热点问题,与企业家们交流座谈。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习东、武汉览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政、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焘、武汉鑫永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飞和仟吉食品财务总监朱峰5位企业家应邀参加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他们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政务诚信满意度调研问卷,了解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次调研活动对于强化政务诚信,改善和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张谦)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