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03 22:33

1028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大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民建荆州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初心,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荆州市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荆州民建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民建会员,要在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下功夫,认真研读文件,完整准确地领会会议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在广泛凝聚政治思想共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要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提高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紧扣民建中央、中共湖北省委、民建湖北省委、中共荆州市委重大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在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上下功夫,以党为师,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推进自身建设,锻造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和民建中央、湖北省、荆州市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关会议精神。

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部分市委委员,各基层总支主委,各部室及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