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走访调研民建之友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4

1112,荆州市政协常委、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走访调研民建之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创新发展情况,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展开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原张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民建之友刘丽萍的荆州飞凌婚礼、王立鹏的荆州市驰骋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民建之友,刘丽萍、王立鹏分别汇报了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及职业经历,以及申请加入民建的初衷和憧憬。

在座谈中,原张伟充分肯定了两家民建之友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规划,表示民建荆州市委、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将搭建更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对接,将始终如一做好社会服务,助力会员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张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企业的配合和参与,广大会员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切实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希望民建之友能认真学习中共统一战线史和民建会史,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各类党派活动,对标优秀民建会员,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取早日入会。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给会员企业家送关爱、增信心,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进一步凝聚组织力量。会员企业对民建市委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会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