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调整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0

226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调整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领导班子。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平,民进综合总支、文化总支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徐国青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民进荆州市委会关于调整后的民进综合总支职数和规模的说明》《民进荆州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调整的情况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王华、王安、王倩雯、王耀斌、关可浩、江清苹、张华翔、淮俊杰、游沙沙当选为综合总支第五届委员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华翔当选为综合总支主任委员,王华、关可浩、游沙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华翔代表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总支力量,紧密服务地方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符合履职要求的高素质基层组织。

许晓宏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及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指出要以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此次调整为新的奋斗起点,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调整好心态和位置,全面提升政党理论素养,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提升工作成效,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民进风采,为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新贡献(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