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1

211日,民进荆州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主持,市委委员、监委会成员、各专委会、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中共荆州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和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涛、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调研室主任谢玲参加会议。

年度述职评议时,许晓宏代表民进荆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市委会副主委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市委委员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分别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第五届委员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依次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杨涛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细悟中凝心聚魂。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担当作为上奋力争先。要坚持刀刃向内,在狠抓整改中见行见效。要严于律己,在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

姚友安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诚恳、措施有力,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落实中共荆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严肃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生态,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带领全体会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主动认领,不推诿、不敷衍。

许晓宏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于会上提出的所有意见建议,领导班子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会议成果、完善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将荆州民进建设成为政治更坚定、组织更坚实、作风更优良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