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2

220日晚,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主持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石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卉,各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市委会宣传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与会会员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气氛热烈引发共鸣,增强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黄平、白卉分别对2023年的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晓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2年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并指出不足和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针对民进荆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他进一步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体现党派影响力、展示党派形象的重要方面,要深刻认识迅速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找准参政议政选题,根据会员特点深耕重点领域,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提质增效。民进会员要双岗建功,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腾出一部分精力、智力、能力精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到“有心、有情、担当”,为全方位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