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市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任顺挺委员工作室开展中小学生视力健康行活动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15 08:38

市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任顺挺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的智力优势和医疗资源优势,结合《关于落实省教育厅对中小学视力健康教育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建立由小儿眼科医生、资深验光师等专家和志愿者组成的专业防控团队,在沙市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到沙市区各中小学校,认真开展视力健康行活动。

221日至310日,专业防控团队走进沙市区北三小、新沙路小学、艺术高中、一中、二中、六中、九中、实验中学、田家炳中学、观音垱小学、观音垱中学、宜阳小学、泗场小学、丫角小学等十四所中小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视力检查、近视眼防治知识讲座、现场咨询、免费复查等校园视力健康教育工作,共为15515名中小学生进行视力筛查。专家们在综合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学生低视力防控数据分析,为学生建立视力跟踪档案,并为各学校学生低视力防控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将把中小学生视力健康行活动打造成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品牌。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任顺挺委员工作室,也将把中小学生视力健康行活动作为今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项目,扎扎实实开展好这项工作,走进更多中小学校,为学生们的清晰“视”界保驾护航。(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