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04 21:42

42日晚,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视频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国青,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黄平,副主委、石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卉,以及市委委员、各总支主任和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和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近期有关重要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徐国青对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加强参政党理论课题研究,对组建理论研究队伍、确定研究课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白卉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对招商引资、政党协商等工作提出要求;黄平对加强组织工作,对基层组织建设、队伍调整、发展新会员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许晓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根据月度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引领,展现担当作为,彰显民进影响;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自身水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荆州市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