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25 19:03

423日下午,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石首市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会委员,各级基层组织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招商服务促进中心主任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荆州市统战工作会议和荆州市民主党派2023年第一次主委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农工党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和组织工作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了农工党省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各基层委员会、总支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汇报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情况,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石首市总支就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上,农工党党员、湖北清禾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炳金以“学习长江生态大保护与荆州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方案”为题作专题讲座。

王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强化学习,政治过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参政党政治坚定。要聚焦中心,参政议政。围绕政党协商工作安排、民主监督主题、省市重点课题着力提升专题调研质量,为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要发挥界别特色,突出党派优势。主动适应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时代要求,坚守主界别,重点发展吸纳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环保领域等多条战线上的优秀人才,逐步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要齐心协力,积极履职。通过积极参与优秀省级党员之家申报创建,撰写提案、大会发言、专题调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聚力农工助医、早点见面聊等行动,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履行职责。要强化自身,廉洁自律。定期查找自身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风险点,及时发现并改正苗头性问题,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要注意宣传,人人上手。每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争当理论建设者”的理念,丰富宣传活动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讲好农工党故事,扩大党派的影响力。(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