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25 19:10

在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423日上午,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组织各级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桃花山红军树烈士纪念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在桃花山红军树下,党员们追忆了老一辈革命家“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热血精神。在石首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在将军墓,党员们瞻仰了贺龙元帅和石首籍开国将军的墓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追思之情。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农工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切实提高自身履职的能力和本领,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农工力量。(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