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中央调研组来荆州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9

为加强党派建设,511日至12日,民进中央研究室理论处三级调研员李晞一行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课题来荆州调研。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徐国青、黄平,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等参加调研。

11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进沙市区总支会员之家、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活动室等地,民进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魏薇、青联会副主任刘柳分别就会员之家、政协委员活动室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作详细汇报,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了解民进荆州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12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进荆州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李晞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黄平对民进荆州市委会近几年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进行汇报。民进荆州区总支主任委员杨玲,民进沙市中学总支主任委员陈亮,民进职教卫生总支副主任委员杨亚涛,民进综合总支副主任委员王华,民进长江大学总支副主任委员习志江,民进荆州市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晶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并就党派建设中的会员管理、组织学习、参政议政等进行交流探讨。

许晓宏代表民进荆州市委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民主党派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它的生存、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作为民主党派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会员都是党派的形象代言人,要自觉用中共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双岗建功,为党派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荆州古城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民进荆州市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