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全国助残日,民建荆州市委向市肢残协会捐赠12000元物资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5

5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当日上午,由民建荆州市委发起的关爱残疾人捐赠活动在市残联举行。荆州市残联理事长张长青,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肖力、张秀峰及爱心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细雨绵绵,却暖意融融,民建荆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将面包、大米、食用油等价值12000余元的物资一一发放到前来受助的残疾人手中。接受此次捐赠的残疾人主要来自荆州区、沙市区及荆州经开区肢残协会。此次活动,既体现了民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民建对残疾人事业和弱势群体的的关爱之情。

捐赠结束后,市残联、民建荆州市委还召开了座谈会,民建荆州市委与会同志高度赞扬了残疾人群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品格,以及乐观阳光、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将把每年的关爱残疾人捐赠活动做成一个社会服务品牌坚持下去。

张长青对民建荆州市委的爱心捐赠和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市残联将致力于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更加公平的教育就业扶助、更加丰富的文化体育生活、更高水平的托养关爱照护,奋力实现残疾人事业全生命周期的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