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陈斌走访调研民建界别委员企业和委员活动室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6-25 10:46

6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林一行走访调研民建界别委员黄小年企业湖北腾熙茶文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征集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民建界别委员活动室和黄小年委员工作室,并为委员读书角赠送书籍。陈斌要求,要规范化建设界别委员活动室,充分发挥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将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界别委员学习交流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聚力量的平台。

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杨红娟参加调研。她详细介绍了荆州民建基本情况及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委员活动室的阵地作用,经常性组织民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政策宣讲、议政协商等活动,切实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