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7-26 15:53

722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原张伟、肖力,在荆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张秀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开展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印发《关于深入治理违规吃喝问题的意见》的通知,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违规吃喝典型案例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违规吃喝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及市委委员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常怀敬畏之心、抵制不正之风,自觉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净化工作圈、朋友圈、生活圈,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还审议了12名会员之友的入会申请。(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