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调研公益户外广告管理与规划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9-13 15:19

97日下午,荆州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在荆州市政协常委、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带领下,来到荆州市城管执法委,专题调研公益户外广告的管理与规划。对荆州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291号提案《关于加强公益户外广告管理、规划的意见》进行座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原张伟、程洪松,市文明办、荆州市城发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就提案办理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塔桥路上中山公园正大门、明珠大道荆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旁廉政文化公园、荆州市市民之家、沙隆达广场等地,实地查看户外公益广告、灯杆道旗标识和宣传标语的设置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委员们就加大公益广告投放比例、更换陈旧户外广告设施等问题提出建议,要通过景观小品、公益广告、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公益户外广告宣传氛围的营造,规范公交站亭公益广告布设和管理,内容要突出地域特色,制作主题鲜明、吸引力和感染力强的公益广告,力求达到美观大方、整洁干净。

张秀峰表示,高质量投放公益广告、建设户外广告设施,对荆州的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内涵、建设美丽城市等工作至关重要。要注重提升品味和档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制作高标准规范的公益广告。充分激发市民主人翁意识,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宣传的创作和推送。

荆州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朱瑞海、邓培军、李克权、徐海强、肖安俊、裘苗根,湖北行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健、荆州金凤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科参加调研座谈。(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