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赴监利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11-28 14:52

1123日,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原张伟、张秀峰带队赴监利市围绕长江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开展民主监督调研,监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勇,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双红、陈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监利市人工湿地、监利市林长河综合整治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监利市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规划。

调研座谈会上,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分局、监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介绍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就监利市在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形成的最新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职能部门、企业谈到的具体问题与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原张伟对监利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推进长江保护修复,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充分认识水生态保护与修复的系统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找准污染成因,做到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要加强部门协作,推动上下游联动、跨区域保护;要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取向市委、市政府上交满意答卷。(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