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给荆州市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01-30 11:39

  

全市各级政协委员:

  当前,全市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正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特别是医药卫生界的广大委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我们谨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发出如下倡议:

  始终坚定胜利信心。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主动学习宣传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最新精神和措施要求,深入界别群众,正面发声,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引导社会各界人士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服从安排,汇集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各级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下带头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头并引导所联系的各界人士驰援防疫一线,为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带头并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

  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