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9



全市各级政协委员:

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肩负着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和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此,特向全体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深学细悟,加强思想引领。全市政协委员要迅速参与到大研讨主题活动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部署上来。

二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新。对照市委“七个破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见筋见骨,深刻查找思想、理念、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补齐在政协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模糊弱化的短板、进取精神疲沓钝化的短板、能力不强水平不高的短板、服务淡化作风漂浮的短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转变作风,以创新求变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实现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要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主动思考党委政府想什么、荆州跨越发展缺什么、人民群众盼什么,紧扣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产业化,统筹市域和县域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做好“水文章”等重大课题,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建言,集思广益,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多谋突围之举、多献务实之策。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在这场破冰突围的宏大战役中,紧跟党走、勇往直前、敢作善为,为荆州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成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一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97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