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荆州政协》征稿启事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2-24 12:21

    《荆州政协》是政协荆州市委员会主办的内部刊物,创刊近三十年来,始终秉持“宣传政协工作、搭建履职平台、服务政协委员、展示本土文化”的办刊宗旨,积极适应人民政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增强可读性和影响力,不断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荆州政协》将全新改版,现面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及社会各界征稿:

一、政协理论:针对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理论新思考,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新探索、新实践(3000字左右)。

二、委员风采:真实反映政协委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履职事迹和故事(2000字左右)。

三、亮点工作:体现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八个一”工作要求,生动展示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各党派工作动态、特色活动、专题协商成果以及县市区政协“协商在一线”活动成果、经验总结等(调研报告、考察报告及专项建议3000字以内,工作通讯1000字以内,简讯200字以内)。

四、文史及其它:讲述荆州历史文化和政协历史、荆州历史名人、老建筑、老物件等,或以散文、诗歌、摄影、绘画、书法等形式,展示荆州本土文化,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政协事业及对荆州的热爱(历史文化类作品3000字以内,散文、随笔1500字以内,诗歌字数不限。摄影、绘画、书法作品须标注作品名称,另附100字以内的简介)。

上述作品均可附图片。

《荆州政协》按季出刊,每期结合“八个一”工作要求设置栏目。请将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355129225 @163.com,稿末附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以便联系和寄送刊物、稿酬。稿件文责自负,投稿即视为同意编辑部根据栏目需要进行适当修改。根据新修订的《荆州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投稿和采用情况均作为政协系统绩效考核、评先表模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雷昕山18986652265,金高亮13593803360

《荆州政协》编辑部

20222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