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协来荆州开展委员主题活动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6-08 08:32

6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率调研组一行来到荆州开展委员主题活动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专题调研。

李兵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洪湖市的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大家列队肃立,全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发展壮大的恢弘历史,并来到瞿家湾镇参观湘鄂西革命旧址,了解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及开发情况。

调研中,李兵充分肯定了荆州市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充分认识到保护红色文化遗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整合红色文化资源,不断丰富红色文化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将传承红色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统筹兼顾;客观、真实记录红色史料,深入研究、丰富红色文化展示的内容和载体,让红色文化遗址在保护中得到更好的开发利用。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人口环资委主任周向阳,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树林及部分省政协常委和委员参加活动。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陈斌,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市政协人口资源和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军、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大银,以及部分在荆省、市政协委员活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