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斌带队赴黄石市、襄阳市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6-17 21:05

根据荆州市政协关于“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课题调研安排,68日至10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带领第5调研组赴黄石市、襄阳市开展调研活动。

陈斌一行先后考察了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黄石现代物流园、棋盘洲综合保税区和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襄阳化公路港、中通快递等物流园区。听取了两地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现代物流业及港口物流发展情况介绍,围绕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规划和体制机制、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及多式联运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

陈斌表示,这次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特别是黄石市、襄阳市两地综合保税区的布局规划、功能定位及物流园区的智慧信息平台建设、无障碍联运模式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为我市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提供了参考。

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经济委员会主任宋保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大银及市交通局、相关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