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艺带队赴芜湖市学习考察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6-17 21:07

根据荆州市政协关于“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课题外出学习考察安排,67-10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带队赴安徽省芜湖市学习考察当地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芜湖港、芜湖市南陵县物流产业园、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微至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芜湖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介绍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情况。

文艺对芜湖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芜湖市天然区位优势明显,政府推动物流发展力度大,未来可期,相信芜湖明天发展会更好。他强调,调研组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芜湖物流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积极为打造荆州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建设议政建言。

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聂祖美等参加学习考察。(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