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胡荆琳深入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6-17 21:11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61516日,荆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荆琳深入到荆州开发区和松滋市联系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5日下午,胡荆琳到菲利华石英玻璃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公司当日上午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在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胡荆琳一行深入车间,边走边查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工艺、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危险源管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情况对企业采取的一系列安全生产措施给予肯定。16日上午,胡荆琳赴松滋市对所联系企业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亮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胡荆琳指出,这四家企业都是市级和县级龙头企业,要发挥龙头和示范作用,特别是要吸取十堰市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的深刻教训。胡荆琳要求,要以落实企业实际控制人安全生产职责为切入点,抓紧抓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特别是加强对新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让员工对安全生产意识入心入脑。二是要迅速开展地毯式、全流域排查检查,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对照排查问题清单,责任到部门,具体到人,倒排工期,限时整改,逐一销号。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压倒一切,人民生命财产大于天的思想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统计局、松滋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活动。(杨敏)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