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红到联系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0

618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赴监利市浩宇制衣有限公司、顺昌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检查督导安全生产。林红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电力、消防设施,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后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始终以安全为重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安全设施完好,安全保障到位;要深刻汲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军、市科技局、监利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办。(朱文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