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辉文 林红调研督办关于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服务乡村振兴的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5

9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就重点提案《关于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 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进行调研督办协商。

座谈会上,刘辉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快递进村重要性,将快递进村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各级政府引导支持作用,加快建设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提升农产品进城及工业品下乡的能力和效率。财政、交通运输、商务、乡村振兴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破解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为畅通城乡经济循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林红指出,要以此次重点提案办理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做好结合文章,以更快、更便捷的快递服务,持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前,刘辉文、林红一行实地察看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熊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