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0

928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守卫强调,政协党组和机关干部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清醒;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研讨活动,坚持“四个自我”相互贯通,认真查摆检视自身在遵守廉政纪律方面上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四个定力”;要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始终坚持“两个维护”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以更强定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大力度建设“好正实优”的清廉机关。

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万江平、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和《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