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1

1026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补报工作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田红松讲廉政党课。

荆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荆琳主持会议并指出,市委提出推进清廉荆州建设,这是荆州市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保障。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积极履职尽责,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要强化“赶考”意识,把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对于政协机关以及机关干部而言,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将清廉建设融入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中一体推进落实。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许晓宏、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参加学习。(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