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机关志愿者开展创文网格化服务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05 11:59

113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一行六人在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的带领下,来到包保路段荆州区屈原路开展创文网格化服务。

在该路段,志愿者们对零星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扫,逐一规范沿路停放的助力车,并引导行人和相关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沿街店铺进一步实施规范经营。

刘宗彪对该路段创文网格化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在活动过程中,他主动与商户交流,讲解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对商户在人行道上私设路障影响通行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对十字路口路面破损、门店“牛皮癣”小广告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参与调齐摆顺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刘宗彪要求,市政协机关志愿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共建荆州美丽和谐安全的文明家园。(杨敏)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