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斌带队赴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16 08:34

119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带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专题调研。

陈斌一行先后察看了禾春蔬菜合作社和部分农场,参观了岑参纪念馆、村史馆和乡贤馆等,并与驻村工作组和村委会座谈,听取镇、村相关情况汇报。

陈斌强调,东湖村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文化底蕴十分深厚,具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和良好条件。一要高标准定位,主动融入全市片区发展规划,做好与市、区发展规划的有机衔接。二要以产业振兴为基础,坚持问据、问由、问源、问效的原则,抓住市、区重大项目建设机遇,认真策划一批产业项目,不贪多、不求全,力争抓一件成一件,以最小的投入产生最大的效益。三要积极服务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继续抓好以特色蔬菜、特色水产为主的菜篮子工程建设。四要认真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环境改造和绿化提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大银,市国资委、城发集团、沙市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金高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