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许晓宏到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16 08:36

111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带队赴所包保联系的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和永盛市场调研,了解社区创文具体情况,研究解决创文难题。通过实地察看社区周边、背街小巷、小区和永盛市场的创文现状,听取包保单位市教育局、市统计局和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标查找的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措施和责任。

许晓宏对包保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创新管理思维,建立创文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包保单位要积极帮助解决社区创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国测迎检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教育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