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胡荆琳带队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22 08:25

1116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荆琳带队到联系企业湖北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需要市、区两级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

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一是希望帮忙牵线美的公司,稳定现有与美的公司的业务量,争取增加业务份额;二是在贷款政策给予优惠;三是希望有关方面帮助联系荆州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企人才培养与合作。针对企业提出的这些诉求,胡荆琳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是请市统计部门负责人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联系,帮助宇兴与美的进行高层对接加强合作;二是安排荆州区城南开发区负责人根据现有的惠企政策,尽力帮忙企业解决贷款问题;三是市政协将协调市职业技术学校,帮助企业开展人才储备培养和校企合作。胡荆琳还嘱托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正常运转。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统计局、荆州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王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