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黄星带队赴浙江温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6 15:47

719日至2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带队赴浙江温州开展招商考察。

黄星一行先后考察了森马集团、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国基因药谷•生命健康小镇、青山控股瑞浦兰钧、圣普集团、中消智能、南洋电气集团、巨邦集团、华嘉电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业态发展等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聚焦“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产业布局、后疫情时期供应链安全保障、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合作等展开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黄星对荆州的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要素保障、发展机遇以及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宣传推介。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荆州实地考察洽谈,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各企业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了荆州投资环境的介绍后,对到荆州投资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

市政府国资委主任程军、市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捷、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行长鲁平、荆州地方铁路公司董事长王刚、市城发集团、市驻浙南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高环生)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