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孙玉秋带队赴江陵县、监利市专题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6 15:48

722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赴江陵县、监利市就红色文化旅游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江陵县是革命老区县,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大批革命先辈曾在此留下战斗足迹。上午,调研组来到江陵县陶静轩烈士纪念馆、贺彪同志纪念馆、沙岗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等地,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烈士,重温红色记忆。

监利市周老嘴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红色首府,被誉为中国的红色名片之一。下午,调研组来到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纪念园、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等地,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听取了两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此次调研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将继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荆州红色文化宣传好、推介好、传承好。

孙玉秋强调,江陵县、监利市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要继续深入开发利用,凸显特色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要完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推进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市文旅局、市史志研究中心、江陵县、监利市政协有关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