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万江平带队调研督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05

7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市发改委对第331号重要提案《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几点建议》(并案279号、308号、363号)进行调研督办,并就市政协第二十一次双月协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提案承办单位市发改委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互动交流发言,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万江平就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出要求。她指出,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提案督办的过程就是协商的过程。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站在对事业负责、对人民尽责的角度重视提案办理。要切实增强提办合力,提办双方要在良性互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研究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要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委员们要密切关注跟踪,敢于讲真话、道实情、建真诤言,承办单位要认真采纳吸收委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内容,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度,以更高的提案办理质效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主持会议。(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