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恩施州政协来荆学习考察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06

725日至27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陪同恩施州政协副主席万雪峰一行赴洪湖市、公安县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荆江分洪区南闸、北闸纪念公园和南平文庙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双方政协还就《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丛书》编辑出版有关事项进行了协商,围绕政协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洪湖市市长林继军、洪湖市政协主席邵永成、公安县政协主席陈万林等参加考察活动。(谈仙红 叶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