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孙玉秋带队调研督办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31 10:19

7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赴市经信局调研督办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引领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建议29号和并案第118296号重要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调研督办会上,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全市工业互联网经济建设情况、市移动公司关于全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综合应用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湖北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我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当前我市工业互联网经济建设,5G站点基础设施建设在规划、施工、转供电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玉秋指出,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以做大、做优、做强工业互联经济为使命,用超前的思维谋划我市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构建全民融入数字生活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张青松等参加调研督办活动。(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