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启动界别行业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5

为切实做好界别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82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成调研组赴荆州华侨医院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拟用于委员工作室创建的现有活动室、办公室设施,对委员工作室场地标识“四有”“四上墙”要求进行了明确,对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内容、建立条件、建设流程、管理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政协常委、荆州华侨医院总裁刘俊表示,将尽快拿出符合行业特点、面向基层群众的委员工作室建设具体方案并启动建设,争取将委员工作室做好、创优,建设成全市亮点品牌。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林,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参加活动。(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