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省清远市政协来荆州学习考察废弃矿山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7

731日至81日,广东省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陈丽霞一行围绕“加强废弃矿山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来荆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的要求,将松宜矿山修复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全面修复矿区生态环境的具体实践。

清远市政协考察组一致表示,松宜矿山的保护和修复坚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通过合理开发矿产资源,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同时积极探索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新路子,实现矿业废弃地可持续利用,为矿山保护和修复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有效经验。两地政协还就如何发挥委员在环保工作中的作用开展了深入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等参加考察活动。(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