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黄星赴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9 21:44

9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赴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调研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凤凰街道汇报了点位建设提档升级、辖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黄星指出,凤凰街道创文工作坚持以强阵地、强队伍、强功能、强服务、强责任为抓手,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切实夯实创文基础,认真对标对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营造创文氛围,将创文工作作为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日益丰富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服务体系建设,积极贯彻“党建+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打通志愿服务线上线下通道,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参加调研。(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