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1 08:52

1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市政协主席蒋鸿出席会议并强调,青年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责任,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市政协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蒋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准确把握市级政协性质定位和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履职实践。青年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敢打硬仗、冲锋在前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跟着榜样走、对着标杆学,走正道、守纪律,终身坚持学习改造,化压力为动力,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行稳致远,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