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发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1

18日上午,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蒋鸿出席会议。

彭涛、徐礼文、张秀峰、魏薇、衡艳林、祁芳梅、曾荣利、李玉兰、黄望星、唐勇、成少平等11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围绕打造中国(荆州)农产品集散中心、加速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推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沙市沙东空港新城中部食谷产业园、推动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等作大会发言。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吴锦表示,各位委员关心关注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发展重点方向、社会热点难点、民生关切大事建言献策,发言站位高、谋划深、建议准、措施实,体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建议,转化为具体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破题起势之年”,吴锦强调,破题起势需要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是荆州发展的参与者、监督者,也是建设者、贡献者,要利用好界别特色专长,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围绕中心谋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惠民生、坚持团结奋斗谱新篇,积极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施展才华、躬身入局,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严冀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副市长李敢、贾立、严红,市政协副主席陈斌、许晓宏、黄星、杨运春、伍昌军、范苇,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熊泽金,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在主席台就座。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