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选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4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选举

18日上午,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主席蒋鸿,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万江平、许晓宏、黄星、杨运春、伍昌军、范苇,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黄星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490人,实到42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名孔祥宇等4名同志为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孔祥宇、杨平、汪卢伟、赵文魁当选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