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斌带队赴松滋市调研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06 13:57

5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带队赴松滋市调研政协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松滋市政协、白云社区“协商在一线” 观摩点、新江口政协书房、政协联络组和覃俊文委员工作室,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查阅台账等方式,听取了松滋市政协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松滋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三级政协委员”联系乡镇(街道)服务基层群众、“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委员工作室建设、“书香政协”打造、委员履职等情况。

陈斌充分肯定了松滋市2022年以来政协亮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夯实“三级政协委员”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结合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要求以及主题教育活动,统筹委员下沉力量分配。要精准谋划精心安排,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委员、群众积极性,切实讲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精品故事。要广泛联谊交流,拓宽沟通渠道,持续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增强政协间横向联系。要总结典型经验,加强信息宣传,充分展示松滋政协的特色风采,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万家乡雷井口村走访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同志,实地察看了村集体产业基地和文化广场,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商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法。

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林,松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红星、政协主席唐敦浩等参加相关活动。(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