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0

5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机关党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见证3位同志光荣退休时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简洁、庄重。陈斌同志分别为光荣退休的3位同志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3位退休同志回忆峥嵘岁月,分享工作感悟,畅想美好未来,共祝国富民强,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讲政治、守规矩,发挥好余热。部分在职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牢牢握好老同志“接力棒”,立足本职岗位、为荆州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发展作岀更大成绩。

陈斌高度评价3位退休同志在各个岗位特别是在市政协工作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藉此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保持初心、坚守本色、遵守纪律,继续支持市政协工作,关心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荆州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斌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做好老同志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在职干部职工要虚心学习和传承老同志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时间,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王芸)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