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蒋鸿巡查四湖西干渠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1

56上午,市政协主席蒋鸿前往四湖西干渠开展巡河工作。蒋鸿实地查看监利市姚集水质监测点、江陵县潘市水质监测点、经开区黄港节制闸监测点、豉湖渠与西干渠交界处、雷家垱闸及沿线生态环境修复、水质变化特别是重点水质监测点情况,听取市住建局关于城区污水治理工程实施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堤岸存在塑料垃圾等现象,蒋鸿要求,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河道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及时销号。在听取雷家垱片区污水治理工程情况汇报后,蒋鸿强调,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切实把责任扛到肩上,坚持建管并重,提高污水处理覆盖率,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严格落实生态治理责任,加快污水治理工程进度,加强管网运行监测,持续提升全市水环境质量和周边群众的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经信局副局长杨德军、市住建局副局长孙勇,经开区、沙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